To Mashiro yan

因为很懒,因为日记本很贵,因为很低碳……反正因为很多很多就不是因为感动≡ω≡,希望你不会令我失望,虽然没有希望就不会有失望,之后希望你不是一个最后被迫死掉的博客。

一月三日随记

看起来像是我毁了一切。


你不回消息的时候,我脑子里飞快的转,疯狂的想,想你在想什么,想你会担心还是难过,想你在做什么,你却说我不会撒娇不会说想你。


人们啊,总是愿意看见自己想要看见的东西,将自己摆在一个无罪且委屈的被害者的位置。

其实我们都是被害者,也都是加害人。


可是再难过,生活也要继续,人生也要向前,柴米油盐没有一样就因为你难过而停下来等你。


你也是,不会停下来等我。


评论 ( 2 )

© To Mashiro yan | Powered by LOFTER